初一

一个bl,gl,bg来者不惧的仓鼠

偶尔会无恶意吐槽一些话,不过只在自己的小窝,所以估计也不会被人看到。(笑

感觉现在圈子是真的很乱,抄袭这个词最近这两年很敏感,不是说我赞同抄袭,而是,现在网络上真的对这个词过度敏感了,只要稍有相似的地方,包括一些常见的梗在内,都会被指证抄袭,我个人很讨厌抄袭,但是也是真的很讨厌一些人过度高()潮,这样毁了圈子的气氛不说还是毁了一个很棒的太太,现在网络的氛围是真的很可怕,不论看视频还是看小说,我都不太敢看评论或者弹幕了,在网上是真的一点基本的礼仪都不复存在,反正我就是一玻璃心,就好比高中毕业那年,我只是饭前玩了一把手游,就被人说开挂,我那时候是真的气的不行,我父母叫我吃饭我都没理,我就坐在那,私信他,和他理论了半天,索性世界还是好人多,他选择相信我,虽然误会解除了,但是自从那之后我就再也没碰过那款游戏,我受不了那种被人诬陷的委屈,就像太太脱圈一样,我也离开了游戏,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,也就这样了。
只希望以后网络环境能得到改善,还有不会存在抄袭现象

评论